夫妻缘尽 朋友缘始

来源: 利川法院网 时间: 2014-08-07 15:09 点击量: 2160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艾晶晶谁说夫妻做不成,就是陌生人?只要双方放下心中芥蒂,夫妻缘尽了,还可以是朋友。近日,柏杨坝人民法庭处理了一起离婚纠纷,在承办法官耐心细致地调解下,原、被告双方最终化解了矛盾,和平分手。


原告蔡某某起诉要求与被告毛某离婚,并要求抚养小孩,由被告一次性给付抚养费。而被告毛某认为原告要求过高,不同意原告要求,双方矛盾较大,互不退让。承办法官李晖同志为更好地化解矛盾,分别找了原、被告谈话,耐心细致地做“背对背”调解工作,尝试让双方站在对方角度看待问题和反思婚姻,使原、被告认识到一段婚姻的结束并不是哪一方的过错,而是双方的责任。


最终,在法庭的主持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圆满地解决了纠纷。调解结束后,原、被告双方约定以后可以随时看望小孩,二人结伴离开了法庭。

利川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利川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川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川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川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川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