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

刘芳震到利川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中国利川网 时间: 2018-09-13 16:41 点击量: 1683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记者 向俊锦)9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到利川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参加调研座谈。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利川公安机关共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08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71人,其中刑事拘留199人,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5个,取得明显成效。

座谈会上,刘芳震强调,利川市委市政府、公安机关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打硬仗,连续奋战,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忠诚、可靠、担当的优良作风,深挖细查、严打严查,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大案攻坚、大兵团作战,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前,刘芳震到利川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岗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