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利川市法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来源: 利川市人民法院 时间: 2018-02-05 11:32 点击量: 1105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冉利咸)1月31日,利川市法院开展谈话提醒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隋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任宁和监察室对后勤部门进行提醒谈话。

利川市法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活动.webp.jpg利川市法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活动.webp.jpg

此次提醒谈话活动主要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目的,按照着眼防范、承前启后、主动监督的要求,采取集体谈话的形式,就如何在春节期间把预防“节日病”作为加强廉洁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打好预防针,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筑牢廉政“防腐墙”,使每位领导干部、法官干警紧绷廉政这根弦,不碰纪律“高压线”,为确保廉洁春节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利川市法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活动1.webp.jpg

通过谈话提醒这种形式,沟通思想,交流情况,及时预防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引导职工干部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相互启发、共同促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大家纷纷表示,谈话提醒是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把此次谈话提醒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持续营造法院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