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扶贫苗木长势喜人,平安法治走村入户

来源: 利川市人民法院 时间: 2018-05-10 09:33 点击量: 4494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冉利咸)春天孕育新希望,眼下,在春的气息中,由利川市法院在帮扶村——忠路镇江源村种下的110亩青椒长势喜人。

利川市法院:扶贫苗木长势喜人,法治宣传走村入户2 (1).jpg

这是5月8日,利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到贫困户家的路上发现的一件喜事。周继荣院长与贫困户交心谈心,细致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上学等情况,听取贫困户对利川市法院帮扶意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利川市法院:扶贫苗木长势喜人,法治宣传走村入户2 (2).jpg

5月9日,利川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兵一行到江源村开展法治宣传走村入户,从思想上给予扶贫户鼓励。

这是利川市法院把平安法治融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利川市法院严格按照普法规划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服务工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法律需求,切实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为推动法治利川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