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利川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利川市人民法院 时间: 2018-02-05 11:27 点击量: 1948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冉利咸)2月1日至2月2日上午,利川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全面回顾上一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对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谢韬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利川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1汇报7_副本.jpg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向院党组及全院干警汇报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改进方向,并对2018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规划。

各单位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2018年再接再厉,让法院审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利川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1.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隋峰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晓兵组织学习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党组成员、副院长谢韬组织学习沙玉山书记批示件。

利川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通报4_副本.jpg

办公室通报2017年信息采用情况;

监察室通报2017年纪检工作情况;

司法行政科通报2017年财务运行情况;

审判管理办公室通报2017年审执工作运行态势。

审委会专职委员谭华容做案件质量讲评,对2017年开展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找准案件被发改原因,弥补短板和不足,提升审判质效。

利川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3.jpg

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新的一年,利川市法院全体干警要从六个方面要求自己:

一、要通,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

二、要快,提高工作效率;

三、要严,高标准、严要求;

四、要细,从小事从细节抓起;

五、要实,扎实工作、落实到位;

六、要正,端正心态、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