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通知公示

关于人民陪审员拟任人选的公示

来源: 利川市人民法院 时间: 2018-05-18 17:03 点击量: 4052


    利川市人民法院

   关于人民陪审员人选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有关规定,我院在利川市人民法院网和微信平台公告了选任人民陪审员的名额、条件和程序等事宜。在会同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后,现将拟任命为利川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以下14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古如洲、邓明福、冉隆斌、向红梅、何明霞、宋仕明、张守兴、陈  明、陈  繁、周玉泉、罗吉奎、郭建秋、黄  艳、蒋  姣。

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不符合人民陪审员任职条件的,在公示期间可以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直接向利川市人民法院政治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院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期:2018年5月18日至5月24日

联系电话:0718-7265770   15827205896

联系地址:利川市人民法院政治处(综合楼504办公室)

附件:利川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册

           人民陪审员人选名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