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撞伤老太太 赔偿未付打官司

来源: 利川法院网 时间: 2014-12-18 11:27 点击量: 1984

    (通讯员  张黎)一农户驾车不注意交通安全,将一老太太撞伤住院治疗,后因老人的后续治疗费未兑现,该老太太将其告上法庭,要求及时支付赔偿费。近日,利川市人民法院汪营法庭调解了这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由被告一次性付给原告赔偿款7867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现年67岁的原告陈老太太系利川市汪营交椅台村村民,现年40岁的被告李某系汪营镇苏家桥村村民,2013年10月被告驾驶长安车行驶中将原告撞到,被告及时将原告送到该市人民医院治疗,此交通事故经该市交警大队调解,被告给原告后续治疗费7867元。

    因被告当日无钱支付,即向原告写下欠条,限于去年12月30日前付清。但时至今日,被告仍为付清款项,陈老太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及时支付赔偿款。

    庭审中法官依法主持调解,被告态度很好,并称因自己还未领到保险公司的赔偿款,所以才没及时给付,希望原告再宽限几天。

    原告看到被告态度诚恳,表示理解被告,于是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等保险公司赔偿后一次性给付原告赔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