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州中院徐东海局长到利川市法院检查执行与安保工作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3-19 10:37 点击量: 1254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冉利咸)1月2日,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一行到利川市法院检查执行、安保工作。


640.webp.jpg

利川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树兵就执行指挥中心运行、2018年收结案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

徐东海局长对利川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19年执行工作,徐东海局长要求利川市法院要早谋划、早部署,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不松懈,紧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积极创造新工作方法,配合州中院全面完成执行攻坚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利川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继荣陪同徐东海局长一行,实地查看利川市法院安保工作。徐局长强调,安全问题是法院的头等大事,临近年底,利川市法院要进一步整顿纪律,查找安保漏洞,完善相应安全措施,努力实现安保工作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