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车子卖起纠纷 法官调解处理

来源: 利川法院网 时间: 2013-12-18 16:34 点击量: 1885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罗飞)近日,利川市人民法院谋道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

张甲、张乙系父子关系。201212月张乙因手头拮据,在没有取得其父亲张甲同意的情况下,与白某签订了一份购车协议,将其父亲的货车卖给了白某。后白某前去取车,的张甲才得知自己的货车被自己的儿子卖给了白某。张甲十分气愤,并表示对张乙与白某之间的买卖协议不予追认。白某付了钱却得不到车,遂起诉张甲、张乙父子二人,以自己系善意取得为由,要求二人履行合同,交付汽车。

在法院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对双方分别做通调解工作,促成双方互谅互让,最终使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张甲追认张乙与白某签订的合同有效,并同意将车交付白某。白某也就自己在前去取车过程中的言语不当向张甲表示歉意。

利川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利川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川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川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川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川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