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妻子向丈夫讨要抚养费

来源: 利川法院网 时间: 2014-11-26 16:33 点击量: 1760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 张黎)现年68岁的李某于2014年11月20日将丈夫王某告上法庭,要求每月支付抚养费。这个要求合理吗11月26日,利川市汪营法庭这起案件给出了答案,在法庭的调解,被告王某从今年12月1日起,每月给付李某抚养费300元。

    李某与王某均系再婚。2012年李某生病,由于被告王某的家人一直反对二老一起生活,现看到李某病了,强行将王某带回,导致李某无人照看。李某婚前生育的2个小孩均在外打工,王某系退休干部,李某病后得不到照看,无奈之下起诉至法院,要求被告王某给付抚养费。

    法庭开庭审理认为,夫妻有相互抚养的义务,一方不履行抚养义务时,需要抚养的一方,有要求对方抚养的权利,遂在法庭的组织下进行了调解。被告王某每月给付李某抚养费300元。


利川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利川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利川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利川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利川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利川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