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整作风、严纪律、正心态、树形象 ---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内部整训会

来源: 利川市人民法院 时间: 2018-01-18 08:46 点击量: 1133

利川法院网讯(通讯员:李岳朗)1月15日下午,利川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2018年第一次内部整训工作会议。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政委黄志权传达《市安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副队长覃丰、副政委李岳郎宣布新修订的安检、提押、看管、执勤、值庭、巡逻、内务、差旅制度。

同时,会议就工作纪律、生活作风、思想意识方面进行了整训,要求全体法警必须强化责任意识,秉承“谁出事谁负责”的原则,出现安全事故必追究到个人;必须强化纪律意识,令必行禁必止;必须加强内部团结,全警队拧成一股绳;必须端正生活作风,有所为有所不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当事人;必须维护警队形象,提升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审执保障工作中,展示司法警察的风采。